韓國瑜被罷免 侯友宜:尊重民意展現

王源澤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到八里區視察,即將開幕的十三行文化兒童遊戲場,不過外界最關注的依舊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之後,侯友宜怎麼看。侯友宜說,支持選民用選票表現民意,但也希望國民黨在高雄還能振作,重新站起來。對國民黨於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之死,他也表示遺憾。

主持人說:「再高一點點。」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十三行文化公園,視察兒童遊戲場跟小朋友玩的好開心,但侯友宜肩上重擔就要更重了,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國民黨中央跟韓國瑜,同聲譴責罷韓國家隊。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選舉已經有一個結果了,我尊重民意的選擇。」

而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之後,一向挺韓的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6日稍晚,驚傳墜樓死亡侯友宜也表示哀悼。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昨天晚上從電視上聽到這個消息,令人震驚更令人不捨。」

不過韓國瑜遭到罷免之後,高雄9月之前就要舉辦補選,國民黨想重新贏回高雄人的信任有可能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高雄人)需要大家努力來服務的,我們都願意盡全心全意,來跟高雄市的人站在一塊。」就在禿子韓國瑜離開了高雄市後,就看漢子侯友宜如何做出藍營好榜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