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罷免 弔唁許崑源後未露面

謝育炘 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之後,立刻接到議長許崑源墜樓的惡耗,昨天晚間他先後前往許家和殯儀館,弔唁許崑源!今天一整個上午都沒有再公開露面,韓國瑜在臉書發文,他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心裡的感受,也請大家務必冷靜!

接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從住家17樓墜樓身亡的惡耗,韓國瑜6日晚間不發一語,低調現身許家協助處理後事,表情看來相當震驚。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6.6)說:「市長說句話好嗎。」

韓國瑜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許議長發生憾事,我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心裡的感受,值此之際請大家務必冷靜」。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6.6)說:「我想現在先讓,社會先冷靜下來,不適合發表任何談話。」

罷免後的第一天,韓國瑜一整個上午都沒有出現,位在高雄左營區的住家,還是有雪中送炭的民眾,跑來為他傳遞福音。民眾張翊群說:「這個是聖經就是上帝的話語,從我家台中潭子那邊出發,深夜大概2點20分出發(來高雄)。」

韓國瑜住家鄰居說:「被人罷免做得不好才被罷免對不對,我們住在這裡也沒看過他。」卸任高雄市長之前,恐怕還有一連串難題等待韓國瑜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