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罷免後的下一步!韓國瑜首度鬆口:不會提任何訴訟

快訊》罷免後的下一步!韓國瑜首度鬆口:不會提任何訴訟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投票結果出爐,近94萬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罷免票、罷免通過,接下來韓國瑜未來的動向,也引發各界好奇,韓國瑜稍早表示,不會提出任何訴訟,接下來要先休息一陣子。

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相當關心我個人的動向,因此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韓國瑜說,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沉澱休息。至於外界對他本人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韓國瑜強調,他要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他目前的規劃內。

針對罷免的結果,韓國瑜強調,他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他說,認識他的好朋友都知道,他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

韓國瑜還說,期盼大家能將寶貴的資源與力量放在關心弱勢族群生活、下一代的教育、以及疫情後台灣的振興方面,這才是台灣社會最必須被正視的一塊。

最後,韓國瑜說,他非常謝謝各位好朋友一路走來的陪伴與扶持,給了他最大的力量與勇氣,讓他能有機會再次挺身為人民服務,這是他畢生無比的榮幸。

雖然韓國瑜本人並不打算提出任何訴訟,不過韓粉們仍替韓國瑜抱不平,揚言要為他站出來,鋼鐵韓粉杏仁哥號召6月13日下午2點半,在總統府前抗議。北市府新工處已核准「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等主辦單位的路權申請。

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表示,主辦單位取得路權後,向分局申請集會遊行,分局經過評估後准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