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了?王浩宇自曝連日遭受「死亡威脅」

危險了?王浩宇自曝連日遭受「死亡威脅」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國瑜明(12)日將解除市長職務,引發支持者不滿,揚言要「報復性」罷免其他議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被點名。今天王浩宇在臉書上自曝,最近他受到死亡威脅,已交由警方偵辦,還請大家保持冷靜。

王浩宇挨轟"消費死者" 詹江村揚言"討公道"

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當天晚上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文表示,「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讓藍營支持者相當不滿,認為他是在消費死者。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號召民眾在6月8日下午1點到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討公道」,讓王浩宇6月7日下午緊急宣布,當天服務處暫停一天。

不滿王浩宇 "罷王"粉專破5萬

民眾發起的「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目前已經破5萬人按讚。「罷免王浩宇」粉絲團小編日前發出聲明,指控王浩宇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手法,製造台灣社會族群的對立衝突,對於他從中獲取政治聲量的手法不能苟同,中壢人的聲音不能置於他個人意志的支配之下,利用粉專來壓制言論自由發表的權力。他也不能在市民間煽動對立,並且發表挑唆往生者的無情言論,對亡者不敬。

自曝受死亡威脅... 王浩宇籲冷靜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這兩天他受到死亡威脅,目前相關資料已經私下交給警方,由警方主動偵辦,暫不在此公開內容。他特別呼籲大家冷靜,強調雖然罷免是公民權利,但恐嚇威脅並非言論自由範疇,暴力行為恐嚴重傷害台灣民主,還是請盡量避免。文末說:「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好好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