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提訴訟 高市長補選9月登場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就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公布,自己不願意提出抗告,高雄市長確定將在九月補選,現在國民黨要找出,四十歲以下、年輕、形象好人選來征戰,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高雄市長補選態度,表示國民黨不怯戰,不避戰。

不論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還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兩人都被點名到高雄搶回市長位置,只是就在韓國瑜決心不抗告後,通通變成了假議題,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韓國瑜宣布不打算抗告),我們尊重韓市長,高雄市這一次的補選,其實我們要抱著一個,不避戰不畏戰更不怯戰,要全力迎戰。」

侯市長現在鼓勵要換給其他人了,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又回到四十歲上下,年輕形象佳成了重點,剛好同場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當時選市長也是艱困選區類似很相近,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對於這個城市的熱情,是必要的,那如果沒有辦法在任期內,有做出成績的話,其實在連任的時候,就會接受到很大的挑戰。」

罷免成功後韓國瑜引起的罷免效應持續延燒,倒是連江縣長伸出溫暖雙手,連江縣長劉增應說:「(會想要邀韓到馬袓嗎來走一走),我想如果他能夠來,我非常的歡迎我邀請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