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率團隊拍畢業照 自嘲笑不出來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要解職,上午在市府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韓國瑜一進場,團隊為他鼓掌打氣,場邊有支持者高喊「市長加油」,結束後,韓國瑜跟一級局處長拍畢業照,有激動韓粉,當場眼紅落淚,攝影師要大家笑一下,韓國瑜自嘲,「我笑不出來」,之後發表畢業演說,強調高雄市一定要繼續做到'「人進來,貨出去」,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關於罷免案,不會提任何訴訟。

民眾說:「市長加油。」高雄市長韓國瑜解職前,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進場前守在外面的支持者,激動高喊加油,高市府員工說:「謝謝大家。」韓國瑜帶著笑容進去,團隊為他鼓掌打氣,現場氣氛離情依依,結束後他帶領一級局處長,拍畢業照韓粉齊聚市府門口,有人大聲哭喊落淚。

民眾說:「都沒有保護我們高雄人,市長保重身體。」拍照時,攝影師叫大家笑一下,韓國瑜不改開玩笑的個性說,攝影師VS.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再笑一點點,我笑不出來啊。」隨後發表畢業演說,再次強調,高雄必須「人進來貨出去」。

下午,再次到議長許崑源的靈堂,上香致意,媒體追問,黨內要派誰來補選他沒回應,但在臉書發文強調,關於罷免結果,不會提任何訴訟,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南下高雄,來悼念許崑源向家屬致意,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說:「按照議程到7月22號那內容完全不變。」而市長被罷免加上議長驟逝,高雄市議會一度打算,要停會取消質詢,幸好在藍綠黨團協商後,決定議事如期舉行,避免影響到市民的權益和需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