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長會做事! 陳其邁拚高雄補選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高雄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可望在本周三民進黨中常會,接受徵召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有別於過去的冷處理,這回參選時,將以「有市長、會做事」當競選主軸,並成立競選總部,努力讓補選投票率衝破三成,目前傳出副閣揆人選,將會是經濟部長沈榮津,陳其邁笑說他是最強歐吉桑,卻也抱怨說自己又還沒辭職,一直傳接任人選,讓他很困擾。

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說:「(你會支持他嗎),那我們現在回到我們的主題。」現在回到相關議題,不是大家要聊政治,實在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來看AI防疫,卻像是畢業前感恩之旅,傳出本周三民進黨中常會可望徵召他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競選主軸有市長會做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大家也知道我的綽號是緊緊緊,能夠盡速的讓整個市政重開機。」

方向早早訂好,因為過去陳其邁選高雄市長,被說是冷處理,這回熱起來,成立競選總部目標把補選投票率衝三成以上,過去敗選後,自己列了20件做錯或沒做好的事,可不能再犯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政院的所學習到的,務實的面對問題,踏踏實實的把問題解決。」

陳其邁三兩句不離高雄市,甚至接任人選都炒得火熱,目前呼聲最高的是經濟部長沈榮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史上最強的歐吉桑,我現在也還沒辭職,你們這個報派副院長,已經兩個月以上時間,對我來講會有一點小困擾啦。」到6月20號補選候選人登記後民進黨造勢活動就要動起來,拒絕讓高雄市長寶座再讓給其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