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派誰戰高雄? 「歷史哥」曾被徵詢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徵召陳其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又要派誰?傳出可能由政治素人出戰,像是擁有13萬粉絲的知名挺韓Youtuber高雄歷史哥,他也被徵詢!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透露,應該是會請有知名度的人來選,下周三中常會移師高雄舉行,不過人選還沒出爐,不想再當綠營提款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先拋出黨產全捐出。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再度拋出黨產歸0,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本黨黨產歸0的決心,並且具體建立跟黨產會重啟協商。」不想再當對手的提款機,因為下一個硬戰就要來,派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

挺韓Youtuber歷史哥說:「大家好這裡是歷史哥,那現在是呢6月17號禮拜三的凌晨時分,今天是我們的全球時事疫情報導,各位同學晚安。」

他是今年31歲的在地青年,知名挺韓Youtuber高雄歷史哥,在Youtuber上有13萬訂閱者,外傳他也被徵詢,除了可能有素人參戰,其他包含不分區立委吳怡玎也被點名,但吳怡玎父親前立委吳光訓表態反對,還有市議員願意披掛上陣。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說:「今天在常會上是有再度的表明我的這個承擔的意願。」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說:「競選期間很短如果是一個素人,知名度不夠的話是也是比較我們要考量的。」

面對高雄市長補選硬仗,國民黨選在下周三24日登記截止前的最後一刻才會亮出底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