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民進黨徵召 陳其邁:我準備好了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下午民進黨中常會正式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為了營造氣勢,六都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都一起來加油打氣,主席蔡英文也下軍令,這次市民給補考機會,一定要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高雄人曾經給我們教訓,現在高雄人也給民進黨補考的機會,我們既然派出了最強的戰將,就一定要贏。」民進黨中常會通過徵召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主席蔡英文帶著兩位五星市長一起加油打氣。

儘管中選會16日才公告8月15日為補選日,但不管是民進黨還是陳其邁,似乎都已經準備許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跌倒了爬起來,爬不起來用爬的也要達到目的,我準備好了,回鄉的我要跟高雄一起打拚。」

準備不是說說而已,蔡英文稱讚陳其邁滿腦子都是對高雄的願景。陳其邁16日也已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隔天蘇貞昌火速批准,18日正式生效,陳其邁就可以展開選舉造勢活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讓我們的大港再次揚起希望的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