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子女可入境?羅智強揭「真相」:民進黨傷天害理

外籍子女可入境?羅智強揭「真相」:民進黨傷天害理 | 華視新聞
羅智強。(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國際間持續延燒,「小明們」仍無法入境台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民進黨以防疫的理由,不讓「小明們」入境,根本就是說謊,因為外籍人士的子女可以申請特別入境許可,痛批民進黨「說這種傷天害理的謊,真的是都不會臉紅」。

小明仍不可入境...外交部Q&A曝"雙標"?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公告「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 外籍人士入境管制措施專區」,其中Q&A中的問題4,「國人或在台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士,其外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如果沒有居留證,還可以入境嗎?」答案指出,「可向我駐外館處申請『特別入境許可』來台」。

外籍子女可入境? 他批民進黨"三分防疫.七分政治"

對此,羅智強認為,台灣人的「大陸」戶籍子女,也就是「小明們」無法入境,民進黨說是為了防疫,為了安全,說這種傷天害理的謊,民進黨真的是都不會臉紅,他說,「小明入境會影響台灣,那為什麼外籍人士的外籍子女入境,卻可以被允許呢?」 

羅智強認為,顯然民進黨的策略,就是「三分防疫,七分政治」,一方面依賴台灣優秀的醫療體系以及全民的預防意識,奠定防疫基礎;一方面藉由疫情,製造兩岸的衝突與仇恨,來當作未來選舉的「相罵本」。

羅智強批評,就像小明,明明可以比照外籍子女開放,卻偏偏要沒有道理的限制,他怒批,民進黨已經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歧視本國人民的政府。他更向陳時中喊話,把政治凌駕在防疫之上,撕裂整個台灣社會,「真的是你希望的結果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