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決戰高市長補選 國民黨可能派「她」出馬

藍綠決戰高市長補選 國民黨可能派「她」出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登記的截止日明(24)日是最後一天,民進黨已經通過由行政院前副院長陳其邁參選,國民黨人選方面經過徵詢之後,已進入最後決定階段。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表示,人選鎖定只剩下2、3位,有消息傳出將由市議員李眉蓁出線。

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翻攝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翻攝臉書)

今年41歲的李眉蓁目前是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同時也是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的三連霸議員。2010年她當選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第1屆市議員,2014和2018年都順利連任成功,被視為國民黨在高雄市青壯派的指標之一。 李乾龍指出,這陣子當內徵詢過許多同志,當中也包括非國民黨籍的人士,最後鎖定人選剩下2、3位,除了李眉蓁之外,同為高雄市議員的李雅靜,先前則是黨內第一個公開表態願意參加補選的人員。

據了解,李眉蓁在2018年競選高市議員連任時,曾公開力挺韓國瑜,並找來知名歌手黃明志,將其歌曲《漂向北方》改成《北漂返鄉》。

藍綠決戰高市長補選 國民黨可能派「她」出馬 |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與知名歌手黃明志(翻攝臉書)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與知名歌手黃明志(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