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行程滿檔 透早前進茂林區掃街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派陳其邁出征,選舉行程排滿滿的他,今(23)日上午前進藍營勢力深厚的山區,了解國道未來延伸的情形,希望得到更多鄉親支持,而對手國民黨到底會推派哪位人選迎戰,今天傳出換肝名醫陳肇隆、議員李眉蓁,都是可能的人選,陳其邁表示,等藍營拍板後,希望來場君子之爭。

陳其邁一早來到的地方,就是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率最低的茂林區,對比都會地區的掃街活動,想要翻轉這裡的挺韓勢力,從政策面著手。六龜區新寮里長朱玉雲說:「地方的訴求是這樣。」國道十號怎麼延伸,哪個方案比較好,仔細聽取里長建議。六龜區新寮里長朱玉雲說:「幫我們爭取一下。」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興建這些完整的交通路網,來服務山區的市民。」

代表民進黨出征,但對手到底有誰,到現在都還摸不清,國民黨目前兩位可能人選,一個是換肝名醫陳肇隆,另一個則是議員李眉蓁,陳其邁則說,期待拍板後,來場君子之爭。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前幾天說那一個,又馬上換了另外一個,也是一日數變,像跑馬燈這樣跑來跑去,也不知道是誰,就等國民黨提名後再來評論。」

除了補選焦點,目前各地進行的罷免活動也發生零星衝突。鳳山新興里里長郭傅美金說:「因為你事先沒有先來文。」穿著綠背心的市場自治會人員,來到罷免議員黃捷的攤位,希望市場的立場中立,要求他們撤離。罷捷志工VS.市場自治會人員說:「(我們中立),你確定你是中立的嗎。」鳳山新興里里長郭傅美金說:「你是在大聲什麼。」

雙方互嗆,情緒相當激動,這位穿自治會的背心的女子就是當地里長,強調過去也沒讓罷韓來擺攤過。鳳山新興里里長郭傅美金說:「那你沒有經過我們自治會會長允許,你就直接來這邊設攤,我們是不允許的。」罷捷志工則質疑,自治會雙重標準,不停刁難,雙方各說各話,到底誰有理,恐怕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