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爭取亞運報名早截止 李眉蓁道歉

黃昱賦 許利森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喊出要爭取2030年亞運在高雄舉辦,事後卻被打臉,亞運報名期限早在今年4月截止,引發議論,李眉蓁透過臉書道歉,坦言自己查證不周,對手陳其邁則替他緩頰,要多給她鼓勵,而第三勢力,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也在柯文哲帶領下,競選團隊正式成軍。

相關新聞→李眉蓁開支票遭打臉 他看不下去:國民黨自我放棄?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未來我希望可以爭取2030的亞運,在我們的高雄。」喊出要爭取2030亞運在高雄,高雄市長補選藍營候選人李眉蓁,開出好大一張支票,不過現在被打臉,申辦亞運的報名今年四月早就截止,掀起波瀾,李眉蓁立刻上臉書直播道歉,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找的資料查證不周,真的我們應該要檢討,我想真的越級打怪,這次真的馬上受到教訓。」坦言資料查證不周應該檢討。

對於這起風波,陳其邁則是替對手緩頰,要多給她鼓勵,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應該要多給她鼓勵啦但是爭取比賽,這個都要從長計議要做好準備。」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自從登記到現在,其實講真的都一片混亂。」坦言投入補選後到現在,很多事情都還沒安排好。

不過連最晚宣布參選的吳益政,競選團隊都已經宣布正式成軍,主持人說:「我們的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說:「記者問我吳益政你要幹嘛,你有什麼策略,我說哪有什麼策略,我只能喚醒人民的覺醒。」

藍綠白選戰節奏各有不同,陳其邁勤跑基層,吳益政在柯文哲母雞拉抬下,衝刺聲量,而國民黨李眉蓁,除了加緊腳步,也在這次的亞運政見風波後,發言得更加謹慎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