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南下輔選 瑞豐夜市合體吳益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看到的是。高雄市長爭奪戰拉開序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南下高雄,替民眾黨提名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輔選。晚上八點多、兩人抵達瑞豐夜市,結果人潮爆滿,原本掃街拜票的行程,也臨時增加了路口粉絲見面會。

昨天晚上的瑞豐夜市人潮擁擠、寸步難行,熱情的民眾搶著和柯文哲拍照要簽名。隨後柯文哲又進到夜市、向攤販和民眾握手拜票,也讓緊繃的市長行程、輕鬆一下。現場民眾夾道歡迎,一直要拍照,展現了柯文哲的人氣。

「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高雄市長支持吳益政。」民眾黨提名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說:「針對問題來解決問題,這是我們這次參選非常重要,把黨派放一邊,每個人都有政黨,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或任何政黨,重點是你要拿出你的解決方案,我覺得包括柯市長,他們都很願意對高雄,很多不管是財政問題,或者我們自己本身碰到的問題,我們都互相在討論,能夠互相學習找到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