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 吳益政代表民眾黨參選

蕭雅心 謝育炘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陳其邁、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民眾黨徵召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參戰,也代表藍白合作宣告破局,吳益政說他在高雄深耕多年,但城市撕裂越來越嚴重,因此跟柯文哲會談後,決定參選,希望實際解決在地問題;不過,國民黨這次派李眉蓁出征,同黨籍的市議員邱于軒卻感嘆指出,對於黨中央決策不夠細膩不能理解。

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一早現身選委會,領表登記同意接受民眾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藍白合作宣告破局,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說:「每次選舉就造成大家對立,所以造成大家的折騰,環境越來越差經濟也越來越差,那我們參選是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吳益政,連任5屆高雄市議員,深耕高雄,獲基層肯定,保留親民黨籍代民眾黨出征,想解決在地問題,而國民黨派出,高雄市青工總會長,有三屆議員資歷的李眉蓁,符合年輕、在地條件,希望替黨爭回一口氣,不過藍營軍心是否不穩?同黨籍市議員邱于軒,感嘆指出,對於黨中央決策不夠細膩,不能理解。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說:「黨內有些同志,他們是有確切想要參選的意願,包括雅静紹庭甚至蔡金晏等等,黨中央從來沒有跟這些候選人,好好的徵詢跟好好討論,我覺得黨中央要好好檢討。」

面對藍白陣營,都派出在地實力戰將迎戰,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仍維持平常心面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要恭喜他們都獲得政黨的提名,讓這場市長的補選會更精彩。」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最後一天,藍綠白三方戰將底定,補選大戰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