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李眉蓁出線補選 兼顧在地年輕形象

黃昱賦 許達人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派出陳其邁出征,早已啟動選舉行程,勤跑基層、穩紮穩打,而國民黨也終於在今(23)日正式拍板,將由三屆市議員資歷的李眉蓁上陣,年輕形象、在地深耕,被視為最適合的人選,對此陳其邁則回應,不管是市政討論或辯論,期待來場君子之爭。

細細品茗,喝一口高雄好茶,補選行程跑不停,一整天前進山區,接見青農代表,了解在地產業的優勢及困境,也對大型建設的推動,傾聽地方聲音,六龜區新寮里長朱玉雲說:「幫我們爭取一下。」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興建這些完整的交通路網,來服務山區的市民。」

民進黨衝高雄市長補選,跑的快、走的勤,唯獨對手國民黨人選遲遲沒有出爐,難以完整擬出迎戰策略,不過現在藍營終於拍板,要對上陳其邁的這號人物,就是他,今年41歲的李眉蓁,身分是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連三屆議員資歷,也是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相當符合年輕、在地條件,在各方人選徵詢過後,決定派出李眉蓁,替國民黨重新奪回市長寶座。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我相信在一個半月之後,現在要跟時間賽跑,我的知名度比較低,但是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再產生一個高雄的政治奇蹟。」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辯論也好或者在整個市政發展的方向,期待說能夠跟李議員有個一個君子之爭。」辯論、政見切磋都沒問題,陳其邁平常心看待,藍綠兩陣營戰將抵定,補選大戰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