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高市長補選 藍綠白戰將端午沒閒著

王美雅 徐靖壹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現在呈現「三腳督」的戰局,藍,綠,白三方之戰,各自的候選人在端午連假第二天,都把握機會爭取選民認同,民進黨的陳其邁,持續秉持天亮動身的拼勁,連衝6個行程,從一早爬觀音山,走訪果菜市場、宮廟,下午又到美濃拔野蓮,參加音樂會;國民黨推出的人選,市議員李眉蓁則是關心高雄的體育賽事;代表民眾黨的市議員吳益政,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在屏東的青農座談會。

穿著青蛙裝,下水體驗拔野蓮,陳其邁到美濃傾聽農民心聲,民眾說:「你好、你好。」秉持著天亮就動身的原則,陳其邁在連假第二天,一早從爬觀音山開始,接著走訪果菜市場,大社的廟宇,一整天排了六個行程,他表示高雄市民期待的是一個新的開始,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假如李議員又把韓團隊又找回來,那就等於把6月6號的罷免投票把它沒收,那我覺得市政需要一個新的開始。」

代表國民黨的市議員李眉蓁,上午到游泳池關心游泳比賽,端出的牛肉,是未來爭取大型體育賽事在高雄舉辦,同時反駁外界給她扣上韓家軍的帽子,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這樣子來冠我這個帽子,我覺得是非常地不妥,那當然韓國瑜是我尊重的叔叔,因為小時候以前他跟爸爸,他在北農我爸爸在高農,他們本來就是朋友啊。」

這次接受民眾黨徵召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下午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在屏東崁頂,出席青農座談會,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眾)吳益政說:「像我們是選戰事先沒有準備,但是對高雄市政我們早就準備好了。」高雄市長補選,呈現三腳督戰局,藍、綠、白三個黨參選人,都把握連假爭取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