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推李眉蓁有雜音? 黨主席親自消音

蕭雅心 陳信仁 謝育炘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補選戰,誰來對上陳其邁呢?確定由國民黨市議員李眉蓁出線,但被認為是「韓家軍」再出征,加上有黨內議員認為黨中央決策人選過程不夠細膩,引發外界質疑是否不利選情?下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召開中常會時喊話,相信李眉蓁有實力延續優良市政,表達會全力輔選的決心;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上午領表登記後,下午也前往大寮,繼續投入選舉行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表態意願承擔(高雄市長補選)的夥伴們,你們對於眉蓁的祝福跟支持,也更展現成功不必在我,共同作戰的團隊精神。」畢竟要延續市政,藍營得先團結一心,才有機會奪回市長寶座,而代表民進黨出征的陳其邁,下午前往大寮區廟宇祈福,繼續挾帶高人氣,現場不少粉絲要求合影,而面對藍白營對手底定,他也很期待來場君子之爭。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我們三位候選人都是在地的高雄人,對高雄市的發展也都有長期的觀察。」補選戰正式開打,三方參選人,力拼在最短的時間內,贏得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