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重返時代力量?林昶佐「這句話」幽默駁傳聞

有意重返時代力量?林昶佐「這句話」幽默駁傳聞 | 華視新聞
立委林昶佐(翻攝臉書林昶佐 Freddy Lim)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媒體今(9)日引述時代力量黨內人士說法報導稱,日前退黨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因為少了政黨奧援,加上與民進黨談判籌碼大減,因此有回鍋時代力量的打算。對於此消息,林昶佐下午在臉書發出4點回應表示,過去幾個月確實有人找他回時力,但都清楚表達沒有意願重返。他也開玩笑地說,以為大家都看的出來他退出時代力量後,「找回自由及腹肌」。

證實有人邀請重返時力 林昶佐:沒有意願

林昶佐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幾個月來,的確有時代力量內部不同系統的朋友來邀請他回去,但他都清楚表達「沒有意願」重返時代力量。「我與留在時代力量的朋友們保持友誼的聯繫與公共政策上的互動,但對於黨務的事情沒有意願參與,不可能當藏鏡人去指導與介入」。

對黨內放話文化灰心!林昶佐這樣說

他回顧自己以前還在時代力量的時候,就對黨內放話文化感到灰心,沒想到這種文化到現在都沒變。相信任何退出時代力量的人都不會想回到那種環境。時代力量除了搞鬥爭以外,應該花更多時間來確立政黨的路線,長期發展穩健策略。

(翻攝臉書CHTHONIC 閃靈)
(翻攝臉書CHTHONIC 閃靈)

媒體報導將重返時力...林昶佐幽默駁斥

林昶佐談到,自己退出時代力量後,雖然缺少政黨的資源,但目前在立法院推動關注的議題,反而比過去更有進展。例如籌組「開放國會行動方案聯盟」推動國會的改革與透明,組成「友港連線」與「西藏連線」串連國際社會與人權議題,都獲得立法院跨黨各黨團的支持與參與,很珍惜現在的崗位與角色,並繼續努力。林昶佐在第4點聲明則表示,「我以為任誰都看得出來我退出時代力量之後找回自由,以及腹肌?」,幽默駁斥該傳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