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監院人事案投票 藍號召群眾場外抗議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擋下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立法院場外也不平靜,國民黨一大早就號召數百位的群眾,聚集在立院群賢樓外抗議,其中,「挺韓大將」杏仁哥綁著頭帶現身,和民眾企圖突破封鎖線,翻越拒馬,想衝進立法院,結果被擋了下來,群眾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立法院群賢樓外,駐守大批警力圍起蛇籠拒馬,抗議群眾越過管制線,想要衝進議場,上午八點開始,抗議群眾好幾度,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連員警的衣服都被扯開,場面非常火爆,為了擋下立法院17日,監察院人事案同意權投票,國民黨陣營發動大批群眾前往抗議,其中挺韓「五虎將」,杏仁哥也到場聲援。

抗議群眾杏仁哥說:「民主走了三四十年,讓我看到的只是一場笑話,有看到後面的蛇籠嗎,這個叫笑話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們要求退回提名,我們拒絕酬庸拒絕貪腐,拒絕東廠好不好(好)。」

除了主席江啟臣和立委上台面對群眾,還請出七爺八爺陣頭朝天空撒紙錢,說是要抓鬼,抗議民進黨違法投票護航陳菊當監察院長,在國民黨強力杯葛之下,立法院場內和場外一樣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