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疫情失控!王浩宇傻眼:台灣人還在吵塑膠套?

國際疫情失控!王浩宇傻眼:台灣人還在吵塑膠套? | 華視新聞
翻攝王浩宇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國際間仍相當嚴峻,而台灣已經進入振興紓困階段,日前紙本振興三倍券裡的塑膠套也成為民眾熱議的話題,有人質疑信箱裡根本不需要這個塑膠套,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他認為全球一天死7千多人,「然後台灣人還在吵塑膠套?」

全球疫情嚴峻 台人關心"放塑膠套不環保"

王浩宇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美國疫情創新高、香港爆發第二波疫情、巴西、印度和南非疫情失控,全球一天內死了7630人,總確診人數達1450萬7491人、死亡數達60萬6173人。

國際疫情非常嚴峻,王浩宇話鋒一轉,「然後台灣人還在吵塑膠套?」他指出,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紓困,國民黨、民眾黨總是綠共綠共的叫,不斷挑毛病來批評民進黨的防疫紓困表現,找不到問題,連信封顏色設計都可以罵。

台防疫綜合表現佳 王浩宇強調:不是護航

王浩宇指出,《彭博社》昨天公布全球75國的防疫與經濟表現評比,以公共衛生、經濟活動、政府政策等綜合面向評估政府表現,發現台灣不但疫情控制得宜、紓困、振興經濟活動維持,公債、準備金覆蓋率、信用評等等等表現也是全球表現最佳。

王浩宇強調,他不是護航,而是政府真的做得不錯。也只有這樣,所以台灣人才可以免於疫情,在全球像災難電影時,還能吵三倍券的紙袋裡需不需要一個塑膠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