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熬民主」開講 報名人數爆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推出暑期青年課程和營隊「熬民主」政治職人學堂,第一堂課22號晚上七點登場,行政院政委唐鳳打頭陣擔任講師報名大爆滿!因為唐鳳人氣很夯,許多網友都笑稱唐鳳腦波強,很容易被征服,才會大受歡迎!有人提問台灣防疫作為和人權隱私如何兼顧呢?也有人匿名提問唐鳳,自己是憂鬱症患者,人生感到迷惘,人生意義是什麼?

唐鳳說人生意義就是感受迷惘,跟迷惘相處,所以恭喜提問者已經達成你人生的意義,唐鳳認為憂鬱有個好處比起狂躁狀態,你能把思路好好走通,缺口也可以是入口。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說:「我們是怎麼樣去照顧到個人隱私,他們會發現說,並不是每一個東亞把疫情控制好的國家,在隱私那條線都是一樣的,指揮中心疫調做得完整,不管外界壓力再大,他們是不會公佈到,讓你足以肉搜到那個人的蹤跡資訊,當然就是中間不是做到百分之百,但是這是最基本的,為甚麼是這樣是因為,如果一個人同時要承受他自己身體不舒服,以及社會上的公審獵巫等等的話,這樣的案例一多,如果你有症狀你就會再三思考,你到底要不要戴上口罩去最近的診所進行檢驗,越多人不這樣做的話,整體來說對防疫是越不利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