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現身幫李眉蓁站台?她提3點看法:應該不會

韓國瑜現身幫李眉蓁站台?她提3點看法:應該不會 | 華視新聞
韓國瑜、李眉蓁(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愈來愈近,三方人馬持續催票。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表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一定會幫忙站台,只是還在聯繫看是什麼時間。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就提出3點看法,認為韓國瑜應該不會幫李眉蓁站台助選,不過黃越綏強調,這只是她個人主觀的看法,「我跟韓國瑜不熟」。

韓國瑜會幫忙站台?李眉蓁:他一定會來

高雄市長補選戰進入最後衝刺,上個週末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黨主席們都南下催票,不過各界關注,剛被罷免的韓國瑜是否有機會出現,替李眉蓁拉抬聲勢?李眉蓁昨(20)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指出,韓一定會來幫忙,只是還在聯繫看是什麼時間。韓也客氣地說,「如果需要幫忙,會來幫忙,只是要考量時間點」。

盼韓催出韓粉票源!黃越綏提3點看法

對此,黃越綏在臉書發表看法表示,以李眉蓁目前的選情,當然會希望韓國瑜能為她催出在高雄的韓粉票源,但以個人的看法是,韓國瑜應該不會出來替李眉蓁站台助選,有3點理由:

1.韓國瑜是以近94萬被罷免的高雄市長,對他而言絕對是政治生涯的重創,更不是一件光榮的紀錄,因此需要沈澱與反省。

2.李眉蓁是由國民黨中央提名,與韓國瑜無關,韓自己療傷的時間都不夠,又何必不甘寂寞,跳出來惹塵埃找麻煩?

3.如果韓國瑜明年欲參選國民黨的主席,則更應該低調且持盈保泰,否則光觀看國民黨主席江啓臣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之間的明爭暗鬥,就更明白目前以退為進的重要性了。

黃越綏最後也強調,自己與韓國瑜不熟,以上純屬她個人主觀的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