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陸戰「全面轟炸」全市大掃街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剩下不到一個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為了衝高票數,將開始啟動「全面轟炸」的陸戰計畫,以車隊掃街方式,把38個行政區繞一圈,並舉辦2場大型造勢活動,黨內大咖也陸續要南下輔選,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將在這個週末,再到高雄幫陳其邁拉抬聲勢。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VS.日月光集團副總周光春說:「我們現在...(在這裡)。」來到日月光集團參訪,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認真聽著說明,日月光集團副總周光春說:「工廠裡面實際的內容。」日月光派出資深副總,以虛擬實境進行導覽,對於南台灣科技發展,陳其邁有肯定有規劃。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說:「從台南到高雄的高科技走廊,從台積電到日月光跟華邦,這個未來即將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8月15日高雄市長補選,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團為了衝高陳其邁的票數,將啟動「全面轟炸」陸戰計畫。

首先就像這樣,以車隊掃街方式,掃遍38個行政區,接著黨內大咖衝聲量,主持人說:「其邁其邁其邁當選當選當選。」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將在7月26日再度南下輔選,還有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會在前一天7月25日到高雄,參加陳其邁團隊舉辦的,「緊衝連線大造勢」。

相對於陳其邁的大陣仗,目前民調還落後的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黨主席柯文哲已經多次南下助選,他曾經這樣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種資源比較少的一方就是靠努力,要不然怎麼辦。」沒有資源就勤跑基層,多握一雙手就多一個希望,在這場補選中,不只為吳益政,也為民眾黨衝高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