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發文感謝民進黨...曝可能出現「有小王」謠言?!

李眉蓁發文感謝民進黨...曝可能出現「有小王」謠言?! | 華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翻攝臉書李眉蓁)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25)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強調自己會「知錯能改」,盼支持者繼續力挺。她今日在臉書以「真情相伴,接受挑戰」發文指出,昨天原本說好不會哭,但看到黨內前輩、台下民眾的激昂,還是忍不住哭了,因為真的太感動。李眉蓁在文中也談到有「兩個感謝」,第一個就是要謝謝民進黨。

李眉蓁昨晚哭了:真的太感動...

李眉蓁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的激情到了今天還未散去,終於有個機會,能和大家好好說說話。在昨天,她有一個抱歉,還有兩個謝謝想要跟大家說。很抱歉原本上台前已經和大家說好今天不會哭,要勇敢迎戰,但看到各位台上的前輩先進那樣的力挺,再看到滿片旗海、還有台下民眾們的激昂,「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因為真的太感動」。

李眉蓁有「兩個感謝」 第一個謝民進黨?!

「第一個謝謝,我要給民進黨」,李眉蓁說,宣布參選時自己一直很擔心,到底誰認識她?感謝民進黨,全國上下,從地方議員到立委,甚至媒體資源加入群起而攻之,讓她成為新聞聲量的第一名,除了威力彩外最被關心的就是她。從以前到現在,支持你們的年輕人就叫年輕人,不支持你們的,通通叫中共同路人,你們在選戰上曾修理黃俊英、修理韓國瑜、現在修理李眉蓁,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修理好高雄的問題,好好修理好國家的困境?

李眉蓁談到,第二個謝謝,給支持她的所有人,感謝黨內大小前輩,都來力挺眉蓁。這場選戰,自己從來不是一個人,不論有多少風雨,不論媒體如何挑撥、揣測,國民黨什麼沒有,就是最團結。更感謝在台下、網路上為她聲援,給她鼓勵的所有好朋友,「面對排山倒海的攻擊與嘲笑,你們是我最大的後盾,更是我往前拼下去的動力」,如昨天告訴大家的,接下來,可能連她外面有小王的謠言都會出現,但她要告訴大家「我不怕!」。

李眉蓁:讓我還有高雄 都有逆轉勝的機會

李眉蓁在文章最後說,光復高雄,不會是要光復只做兩年的市府,而是要光復20年來錯誤決策。高雄的人口下降、市政逐漸被桃園、台中超越,第二大城的榮光早已不再,甚至連水的問題都無法解決,水患、水質的問題總是被人嘲笑。電影的下半場已經開始了,大家最愛看的,不就是逆轉勝的劇情嗎?「讓我、還有高雄,都有一次逆轉勝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