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發言人稱「高雄最南端是旗津區」 他傻眼:提油救火

李眉蓁發言人稱「高雄最南端是旗津區」 他傻眼:提油救火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29)日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直播節目上被問到高雄行政區的常識,但李眉蓁幾乎都答錯,但李眉蓁也反擊認為王浩宇問這種問題很故意。李眉蓁發言人呂馨煒則在臉書開酸,他認為高雄最南端應該是高雄市旗津區中興里,沒想到這番話原本是要替李眉蓁回擊,卻又被酸是「提油救火最佳示範」。

李眉蓁被考倒...陳其邁酸:都是基本常識

李眉蓁29日出席直播節目,被王浩宇考到高雄市行政區的相關常識,包括高雄最北、最南、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等問題,但李眉蓁都答錯,王浩宇當場質疑她連這些基本常識都不了解,要怎麼樣當好市長?李眉蓁也當場反擊「桃園市有幾間廟?」場面相當火爆。

事後有記者把這些問題問陳其邁,陳其邁回答完後,表示高雄各行政區地理位置是基本常識,建議李眉蓁還沒跑完38個行政區比較不熟,建議她多跑跑。

呂馨煒:高雄最南端是旗津區

對此,李眉蓁發言人呂馨煒昨天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回擊,「陳其邁,自稱高雄最南端是基本常識的你,難道你不知道高雄市的最南端是旗津區的中興里嗎?」

呂馨煒痛批,「陳其邁,作為前行政院副院長的你,難道你不知道包括太平島在內的東沙、中沙跟南沙群島,現在隸屬於高雄市旗津區中興里,是中華民國領土嗎?」

王浩宇酸:不要提油救火好嗎?

王浩宇隨即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擊狠酸,「Hello! 發言人您好!可是你的老闆說,最南的區是小港耶!」

王浩宇說,就算把南沙算進去,最南的區真的算旗津區好了,她還是連續五題都答錯。他建議,作為李眉蓁的發言人,「拜託不要提油救火好嗎? 承諾會努力加油就好。何必一直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