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刪光臉書政治文 李眉蓁盼大家先別打擾她

婆婆刪光臉書政治文 李眉蓁盼大家先別打擾她 | 華視新聞
(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27)日繼婆婆的「胸部說」爭議後,今天出席教育政見說明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論文、民調和政見等問題,過程中婆婆也是焦點之一,她的婆婆蔡梅紅把臉書上的政治po文刪光,她回應「我希望大家先不要去打擾她」。

婆婆刪光所有政治文 李眉蓁:盼大家先別打擾她

媒體問到「婆婆昨天在臉書之後刪了所有跟你有關的文章」,李眉蓁說:「我婆婆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昨天是硬去參加這樣的活動,現在這樣她心情也大受影響,所以我希望大家先不要去打擾她,不好意思」。

陳其邁要停「滿天星計畫」 李眉蓁要延續

而被問到「陳其邁稱若當選要停滿天星計畫」,李眉蓁則持不同意見,她認為「我一定會持續,我覺得小孩一定要跟國際接軌,所以還是會持續滿天星計畫,好的政策我一定都會持續」。被問到論文相關問題,她則選擇不多做回應。

支持度低於陳其邁 李眉蓁:希望回歸正常選舉

有媒體民調指出,李眉蓁的支持度是21%,陳其邁55%,李眉蓁回應「我還是按照原本規劃的步驟,大家都知道這幾天發生這麼大的風波,陳其邁先生的民調也是跟之前差不多,希望未來回歸到正常選舉方式,不要抹黑造謠,在一些跟政治無關的議題上發揮」。她更強調,自己會隨著民調來做出調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