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抄綠議員標語 李眉蓁競總提證據:綠營才抄襲

被指抄綠議員標語 李眉蓁競總提證據:綠營才抄襲 | 華視新聞
(呂謦煒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粉專「WeCare高雄」今(28)日在臉書上發文,指網友分享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競選標語,疑似抄襲屏東縣議員劉育豪2018年參選時所用的標語,不過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臉書發文說「抓包!民進黨抄襲李眉蓁的競選標語?」並說「2014年李眉蓁選市議員就用過這個標語,民進黨才是抄襲」。

李眉蓁標語被爆抄襲? 李陣營反擊:對方才是抄襲

呂謦煒說「最近Wecare在說李眉蓁的競選標語『高雄事 我的事』抄襲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劉育豪2018年的競選標語『屏東市,我們的事』。但其實早在2014年李眉蓁在競選市議員時,『高雄市 我的事』就已經是她的競選標語了!照Wecare的標準,民進黨這位議員抄襲李眉蓁的競選標語,是不是證據確鑿?」。

呂謦煒提供一系列證明照片直說「Wecare,你們這種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做法,這次踢到鐵板了!希望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能夠趕快回到正軌,比較對高雄的願景與市政主軸,而不是一直靠抹黑與打壓來選舉!」。

(呂謦煒提供)
(呂謦煒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