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開砲立委疑收賄 「不管藍綠拜託全部滾一滾」

徐巧芯開砲立委疑收賄 「不管藍綠拜託全部滾一滾」 | 華視新聞
(翻攝徐巧芯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爆發收賄案,藍綠朝野立委都有人疑似涉案,目前檢調還在調查當中,不過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先開砲,要求黨內必須有所動作,現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開砲「毒瘤都該清一清」。

徐巧芯表示,不管今天是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趙正宇、徐永明,只要貪污都全部滾,不要污染社會,這種這麼嚴重的犯法行為本來就沒有分什麼政黨立場,毒瘤都該清一清,對國家發展多多益善,拜託全部滾一滾。

徐巧芯並指粉專「只是堵藍」護航「現在臉書留言說只要有台灣價值貪污沒關係」、「被網友發現截圖以後刪留言」、「被我抓包以後趕快改口批評蘇震清」、「再趕緊做圖說我不敢講國民黨的」。

徐巧芯說:「我從來沒有只是堵藍那種『顏色對了,貪污無妨』的想法,是有什麼好不敢講?反倒是持這樣立場網軍粉絲頁,見笑轉生氣,在那邊大發厥詞完全不敢提自己的初始留言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