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向廣島原爆受害者致哀...他氣死:乾脆改黨名

國民黨向廣島原爆受害者致哀...他氣死:乾脆改黨名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藝人黃安(合成圖/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8月6日是日本廣島原爆75週年,國民黨昨(6)日在推特上哀悼1945年廣島原爆的受害者,並表示「中國國民黨熱愛且致力於推動和平,並不樂見戰爭發生」。不過國民黨這篇推文讓藝人黃安超不爽,黃安今日在微博上怒轟,日本有沒有為它們侵略中國的暴行道過歉?「你哀悼個●B」。

(翻攝推特 @kuomintang )
(翻攝推特 @kuomintang )

廣島原爆75週年 國民黨推文致哀

國民黨昨日在社群網站推特上,轉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出席廣島原爆75週年和平紀念儀式的推文,並寫下:「廣島原爆至今已75年,謹於此向原爆受害者致上哀悼之意。無論政治觀、立場差異,我們生而為人,皆熱切盼望世界和平。中國國民黨熱愛且致力於推動和平,並不樂見戰爭發生,我們由衷地希望世界不再發生此類悲劇」。

(翻攝微博黄安 )
(翻攝微博黄安 )

國民黨發推文 惹怒黃安...臉書開砲

對此,黃安今日上午在微博開砲,他說,中國國民黨向日本原子彈受害者表示哀悼?日本有沒有為他們侵略中國的暴行道過歉?「你哀悼個●B」。黃安說,原子彈是美國人扔的,美國人哀悼了嗎?偷襲珍珠港的事兒又怎麼算?國民黨熱衷推動和平、不樂見戰爭,世界上哪一個政黨不是這樣?可是你的黨性呢?不知所云、人云亦云、不痛不癢、街談巷議,台灣人民要支持你什麼?

黃安指出,侵略中國,是因為政治觀、立場差異嗎?你為何不說「即便你小日本侵略中國,但是基於人道主義,咱仍表示哀悼之意,死得太有效率啦」,你們敢嗎?他接著說,黨性,就是國父孫中山遺囑所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們倒好,開始追求和平了,不主張鬥爭,這樣的黨不是老了,而是爛了。

籲中國國民黨改名 他建議:台北國民黨

黃安告誡,「永遠要記得你這個黨的前面兩個字——中國」,不承認九二共識、不統不獨不戰不和,還不如改名叫「台灣國民黨」、「台北國民黨」算了,或者「寶島自動擋」、「淡水河手動擋」。不過他最後也說,自己非黨員,國民黨死活與他無關,他的諍言愛聽不聽,只是感覺沒有理想的人,是枯木死灰;沒有願景的黨,還不如解散,混日子有意思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