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鬧內鬨 民眾黨員諷變「壁如黨」

陳知學 蔡岳霖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大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人點名立委蔡壁如不尊重黨員專業,整天想要出頭,把民眾黨當成是「壁如黨」,是最大戰犯。另外,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PO文,說柯文哲不久前問她「熬得住嗎?」熬不住的話就隨它去吧。

市長你熬得住嗎?柯文哲抓頭甘那聽謀,不過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前不久柯文哲問她說,「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柯文哲自顧自的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陳佩琪臉書發文說不久前你跟她講說),(煞不住有這回事嗎)。」對太太的發文柯文哲選擇性聽不懂,但吳益政的敗選記者會不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身影,民進黨立委賴品瑜臉書上批評「柯伯寡恩」,柯文哲卻忍不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賴品妤你知道,其實我們的選舉干她什麼事。」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現在新世代講你(柯文哲)兩句你就翻臉了,要提攜後進他珍惜年輕的力量,其實這都是你柯文哲演出來的。」

黨外白綠吵得熱,黨內也開始為了已經落幕的高雄市長補選在內閧。民眾黨黨員何景榮說:「整個黨變成壁如黨,妳不尊重專業也不尊重黨的機制。」立委(眾)蔡壁如說:「不管是不是炮口向內,也是檢討的一部分,我想我們都會廣納各方面的意見。」

一場補選讓民眾黨又現危機,想拚再起?還得先安內再壤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