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夢碎?李來希浴室昏倒「後腦勺撞牆壁」急送醫

田園夢碎?李來希浴室昏倒「後腦勺撞牆壁」急送醫 | 華視新聞
李來希(合成圖/翻攝臉書李來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日前表示自己要遠離政治,回歸田園,不過他今(17)日在臉書自爆,昨日完成庭園的工作後回家洗澡,竟一陣暈眩,隨即倒在浴缸、後腦勺撞擊牆壁,緊急送醫。此外,高雄市長補選剛落幕,他前兩天也在臉書發表對於這次選戰的看法。

田園夢碎!李來希自家暈倒頭撞牆壁

李來希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自己昨天早上整理庭園,清除了藤蔓,栽植了幾顆百香果樹,不過在盛夏過度勞動的結果就是,他回家洗完澡後突然一陣暈眩,倒在浴缸內,後腦勺直接撞擊牆壁,只能緊急打119送醫。李來希表示,到現在頭還是隱隱作痛,年紀大了還是要自制,「萬勿逞能」。

李來希(翻攝臉書李來希)
李來希(翻攝臉書李來希)

「看來我的田園夢碎」,李來希感嘆,連回歸故里都是難事,諸事不順,歲不我與,奈何奈何?他也通知他的支持者,今天直播容他暫停一次,並呼籲朋友們要保重。

才說要遠離政治...李來希評論高雄補選

事實上,李來希雖然說自己要回歸田園、遠離政治,但臉書還是時常對相關議題發表評論。他在15日高雄市長補選的晚上表示,「高雄那場賭盤談不上輸贏」,設局的莊家玩的是無本生意,陪襯參與的新興政黨,玩的也是無本生意,只有傻瓜才會參與這場穩輸不贏的豪賭或是詐賭,一個本來滿手籌碼的政黨就這樣被玩完了,一個黨的可能救星,難不成也這樣被玩完了?接下來的問題,是誰決定參與這場詐賭賭盤?該不該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該不該負責?

李來希也說,高雄市民賺了四千億,接下來等著看,看這些錢怎麼來?何時來?怎麼去?何時去?誰是最大的受益人?今天無法恭喜民進黨,因為這場賭盤從來就沒有民進黨,贏家在開盤前早已經確定了!那麼這些人在爭什麼?爭民進黨啃食後的殘羹剩飯,他們在爭誰是最後一名,套句冷氣機的廣告:第一名早已確定,還爭什麼?「愚人節早過了,我怎麼覺得今天像極了愚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