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殺高市府官員 警追IP鎖定1嫌犯

黃昱賦 許達人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剛落幕,今天一早,勝選的陳其邁立刻動身,參加半導體園區動土典禮,關心高雄科技產業發展。不過才剛當選,現在就傳出有人開始醞釀罷免,也讓陳其邁相當無奈,更有不理性民眾,在LINE群組上面放話,將前往高雄市府,進行恐攻,警方現在已經鎖定涉案人的身分,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參加半導體園區動土典禮,準市長身分的陳其邁,選戰雖然剛打完,腳步沒有停下,關心科技產業發展,半刻都不得嫌,不過才剛當選,就傳出醞釀罷免,要展開割麥行動,也讓陳其邁相當無奈。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說:「這些政治的操作我昨天就講過,我尊重啦。」

不想再有政治紛擾,趕快讓市政重開機,議員康裕成也在臉書分析,陳其邁8月份上任,依規定就職滿一年才能發動罷免,就算真的罷免成功,也因為後續任期不到2年,不會進行補選,批評發動罷免的人根本是來鬧的。

而讓人傻眼的,還有這段對話,這位帳號送行者的民眾,在群組上留言恐嚇官員,更說要直攻高雄市政府,囂張的言論,已經報警處理。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說:「選舉其實已經結束還是要呼籲大家,就是冷靜下來因為選舉是一時的,那國家的長遠不管任何黨派,大家都應該共同攜手合作。」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鎖定涉案人身分,朝恐嚇罪嫌偵辦,選戰已經打完,激動發表報復性言論,恐怕一一遭到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