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後「繼續打罷免戰」…他一算驚:李眉蓁恐最危險

選舉後「繼續打罷免戰」…他一算驚:李眉蓁恐最危險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上週六落幕,由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當選,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落敗,選舉結果讓國民黨支持者們很不滿,揚言要來繼續罷免陳其邁,以及其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不過網路紅人「四叉貓」劉宇分析指出,其實現在最有可能被罷免的,就是李眉蓁,因為這一次補選在她的選區中,投給對手陳其邁的票數超過了李眉蓁的罷免門檻。

罷免其他「偏綠市議員」 他計算驚覺:有點勉強

劉宇在臉書上表示,所謂選舉投票才是最真實的民調,8月15日投完票之後就可以拿各區得票數來評估一下,他表示要來看看「那些韓粉們炒作的罷免團體成功率有多高」。

劉宇舉例,假設投給李眉蓁的選票,等於願意出來投罷免偏綠市議員,那各區的選票看起來連罷免門檻的一半都未達,有些地方甚至第二階段要通過都有些勉強。

罷免成功率最高的是誰?他曝:李眉蓁

此外,劉宇也說,他很好奇的計算了一下李眉蓁的罷免門檻,沒想到罷免成功率最高的高雄市議員應該就是李眉蓁,「該選區投給陳其邁的票數可以直接罷掉李眉蓁」。

劉宇進一步補充指出,這9位高雄市議員目前都有成立罷免連署站,現在只有黃捷送進第一階段審核中,其他還在連署第一階段。他說,「成功率這麼低,容我質疑某些罷免團體是為了撈錢才搞罷免」。

選舉後「繼續打罷免戰」…他一算驚:李眉蓁恐最危險 | (翻攝劉宇臉書)
(翻攝劉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