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兩年拚四年

蕭雅心 邱顯雄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民進黨的陳其邁以67萬多票拿下市長寶座,中選會公告後10天就得上任,他也在今一早展開謝票行程,外界關注他的小內閣名單,他對人事布局保密到家,但表示新團隊將會跟他一起努力,做到兩年拼四年的承諾,另外,國民黨李眉蓁敗選後,上午也展開謝票,對於結果,她說是個人努力不夠,至於民眾黨吳益政,早上則是到教堂做禮拜沉澱心情。

不斷揮揮手,拱手鞠躬道感謝,民眾夾道歡迎,支持者高舉布條鼓勵。一身白襯衫,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一早展開謝票行程,補選這一戰,他以67萬多票收復高雄,中選會公告後10天就得上任,等於說沒有勝選蜜月期,陳其邁說已經開始籌組小內閣。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民)陳其邁說:「內閣的成員能夠接地氣,能夠立刻的了解問題所在,也能夠有具體的解決方案,所以都同步的在思考。」

而國民黨李眉蓁慘敗後,上午十點也展開謝票。對於慘敗結果,她說是個人努力不夠。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江主席很努力的南下輔選,我也很感謝江主席,是我個人努力不夠我會改進。」

支持者說:「吳益政加油,吳益政加油。」民眾黨吳益政雖然得票數不到4萬,但支持者仍全力相挺,兒女也給他最有力的支持。吳益政女兒吳洛瑩說:「他還是我心中最棒的人選。」上午沒有謝票行程,選擇到教堂禮拜沉澱心情,也在臉書發文感謝一路上同行的朋友,選舉失敗會承擔責任,會沉澱反省,如何回報每一位的期待和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