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敗 藍前議員問罪這些高官「忽略高雄」

高市長補選敗 藍前議員問罪這些高官「忽略高雄」 | 華視新聞
(翻攝朱挺玗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新任高雄市長,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和民眾黨的吳益政皆落敗,其中國民黨內的檢討聲浪也開始興起,其中高雄市前議員朱挺玗在臉書上直批「國民黨對不起高雄人」,她認為,這次選舉之所以如此荒腔走板,不是候選人的問題,而是「黨的文化和這20年對高雄的忽略」。

敗選檢討比對民進黨…朱挺玗批國民黨埋沒年輕人

朱挺玗說:「我想說的最重的一句話,是國民黨對不起高雄人,而讓這次的選舉過程如此荒腔走板的,不是候選人本人,是這個黨的文化和這20年對高雄的忽略。」

朱挺玗指出:「民進黨20年栽培了多少年輕人,我10幾年來認識的,現在都差不多四散在各個地方中央的位子。他們跟我差不多年紀都都當了局長、政務官的幕僚和民意代表。想當初大家都是毛頭小伙子們,我們那時候年輕不分黨派的都會在一起聊天,經過幾次政黨輪替,他們反而越輪替越有機會。而國民黨的年輕人,即使執政了,南部的年輕人苦無機會,默默等待,被地方大老打壓、被北部人壓著頭!一般人要靠選舉出頭,如何出頭?即使執政的,真正能北上入府入黨中央的十根手指頭不知道有沒有?」。

補選敗…罪人是誰 朱挺玗黨內高官全罵一遍

朱挺玗表示:「而罪人是誰不用說,就是長期忽略高雄在地,高高在上的不管是黨主席們、在地立委們,萬年中常委們、馬總統和周遭自以為能力很好的北部人們!可悲的是,韓市長當選市長後,竟然國民黨還佈局的讓他去選總統,總統大選大敗、罷韓、現在補選失敗,不就是一群不了解高雄的人在運作嗎?和無腦的利益規劃嗎?既然一個黨無心經營高雄,請問2022怎麼爬?用什麼方式爬? 要怎麼爬?要怎麼讓年輕人覺得有希望願意進來!」。

朱挺玗說:「我們老是罵民進黨酬庸文化,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可悲的是,高雄的年輕人,既便我們曾經得道,也沒人升天過!試問在這個年代,誰還願意替你賣命。今天的發表真的是肺腑之言,但狗吠火車已經十餘年,也會累的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