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大敗 侯友宜仍力挺江啟臣!

徐弋桓 葉豐瑋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段期間勤跑高雄,替候選人李眉蓁助選,但最終仍舊大敗。外界質疑黨主席,應該負起最大責任;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祖父母」節活動,不忘對黨主席江啟臣溫情喊話,他說要給江啟臣最大的支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市長嘴這麼甜),真的啊我嘉義人妳雲林人。」人家祖孫互動也來參一咖,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完全零距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會不會比愛心。」8月30日祖父母節就要到,新北市府一系列慶祝活動開跑前,先頒獎嘉許模範爺爺奶奶,只不過溫馨時刻也沒少了政治味。新北市長侯友宜VS.導覽學生說:「(各位市長各位媒體嘉賓大家好),不會不會他們以後都會當市長,妳也會當。」

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遭逢大敗,黨主席江啟臣也可能被咎責。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江啟臣一肩承擔了所有責任,全力以赴,更期待面對挫折要越戰越勇,我們需要江主席,帶著大家全力往前走。」被視為藍營希望侯市長,在這時候給江啟臣及時的加油打氣,也許就像他說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是選舉這個才最重要,這力量比選舉更重要,社會的祥和團結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