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人事布局 陳其邁:尚未徵詢人選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選後第一天一早就展開謝票行程,而且還要一連跑三天,對於外界關注的內閣人選,其中被點名的代理市長楊明州,陳其邁說,會借重他市政上的專業,不過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徵詢人選,條件則會以在地以及專業優先,不分黨派來考量。

不斷揮手致意,鞠躬道感謝,支持者熱情相迎,遇到紅燈還展現親民態度,把握時間幫邁粉簽名,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選後展開一連三天的謝票行程,只是在中選會公告後的十天內就要上任就職,市府小內閣名單備受外界關注,其中目前的代理市長楊明州就被傳出可能入閣,陳其邁則說,都還沒口袋名單。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楊明州代理市長有跟我通過電話,我們初步的想法是,一切從簡能夠趕快上工,人選的話我們會以在地優先專業優先,不分黨派來做考量,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沒有說有任何徵詢人選。」

陳其邁表示,現階段先把選務工作收尾為主,再來考量如何籌組「高雄隊」,對於有國民黨籍議長曾麗燕臉書發文說,這次他的得票數跟投票率是縣市合併以來的新低,民意代表基礎恐怕不太夠,陳其邁表示,他會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我相信假如市政我認真做事也努力做事,我想不分黨派我們都有信心,能夠獲得議會支持。」當選後沒有蜜月期,陳其邁要快速上工,實現兩年拼四年的承諾,肩上扛的是67萬多市民對他的期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