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

林為洲: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昨(15)日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勝出,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敗選,這讓國民黨從韓流襲捲高雄,一直到總統大選、罷韓和補選連三失利,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16)日在臉書上直指「是該告別韓流了」,引發討論。而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已經沒辦法依靠韓流獨撐大局,不能再把韓流當成國民黨的救世主」。

林為洲點出補選敗因:不能全歸咎江啟臣

林為洲在臉書上說「潮起潮落,是該告別韓流了,就當它是一則傳奇。扎實地一步步改變、努力,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而他今天受訪時解釋,國民黨應該要認清現實,已經無法靠韓流撐大局,不否認韓流是一股力量,補選或許有催出一些票,但是幫助不大,他強調自己沒有否定韓流,但不能再把韓流當成國民黨的救世主。

林為洲認為「國民黨踏實,一點一滴改變制度及內部紛亂,讓國民黨更民主化、法制化,兩岸論述重新調整也是必須改革的一部分。」他說,補選的挫敗是總統大選、罷韓的延續,不是黨主席江啟臣造成的,江只是承擔而已,追究回去,應該是要檢討韓為何去選總統,導致大敗和罷免,全部歸咎於江啟臣是沒有道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