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益政落敗 柯P曾透露「可能熬不住」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得票率只有4.06%,連保證金200萬都無法領回,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前不久,柯文哲問她說「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柯文哲自顧自的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市長還熬的住嗎)。」柯文哲抓頭甘那聽謀,不過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前不久柯文哲問她說,「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柯文哲自顧自的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說:「(陳佩琪臉書發文不久前你跟她講說),(熬不住有這回事嗎)。」面對陳佩琪的貼文,柯文哲沒有回應,不過市議員有話說。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陳佩琪不要哭哭了,好好地跟柯文哲坐下來想一想,為什麼會從2014年這麼高的支持度,甚至在今年年初都還有10%的支持度,落到現在只剩下4%。」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只拿到3萬多票,得票率只有4.06%,未達5%,連保證金200萬都無法領回,太太陳佩琪有句話要送給柯文哲,臉書上寫著,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持續為先生加油打氣,只是柯文哲沒有出席吳益政的選後記者會,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臉書上批評「柯伯寡恩」,雙方你來我往之外,網路上網友論戰,也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