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復工議員告圖利 柯:要告就告

陳知學 薛松乾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臉書開砲,針對大巨蛋復工是開創了國家建築管理的第一個惡例,點名柯文哲曾說,「我核准,我負責」是種不負責的情緒語言,另外台北市議員也將在今(10)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提出刑事告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要告就去告,如果要反對就要提出對策。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它(大巨蛋)就是不符合,(建築技術規則)97條的規定。」指著大巨蛋內部建築圖,台北市議員質疑市長柯文哲,放水通過遠雄的復工申請,準備帶著律師,要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市府秘書長張哲揚,依貪污治罪條例提出刑事告發,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拿到之前來做補正,有哪一張建照是可以這樣發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是說了要告就去告。」

不只議員喊嗆告,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PO出千字文,點名大巨蛋明顯違反建築技術規則97條及127條之法令規定,北市府核發建照並同意復工,開創了國家建築管理的第一個惡例,直指市長柯文哲曾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不要這樣做,那你要提出一個對策方案,大巨蛋不會是柯市府的核四,它是一個問題,那表示我們還有勇氣去處理問題。」大巨蛋要拚復工,各方反彈聲浪不斷,就看柯文哲怎麼因應,來通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