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補選失利 蔡壁如辭組織部召集人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選戰失利,團隊裡屢傳內鬥,從2014年以來,許多幕僚紛紛跳船,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如今也因為高雄市長補選敗選,而宣布請辭。黨主席柯文哲找來太太救火,拋出讓陳佩琪當精神領袖的構想。另外,台北畜產公司也召開董事會,針對先前涉嫌農會選舉賄選的董事長葉文忠請辭外,總經理姚量議也請辭,還在臉書上表示,不願意繼續留下成為魔鬼的一份子,市府和政黨團隊似乎都出現了跳船潮。

穿上西裝,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時裝設計大賞典禮。主持人VS.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全台北智商最高的超模)。」不過能不能做到人和,給外界大問號,因為台北畜產公司董事長葉文忠,和總經理姚量議雙雙請辭,姚量議臉書寫著魔鬼交易、犧牲改革。

不滿市府再次以人事異動表達「反改革」的意向,和他當初就任的初衷悖離太遠,不願意繼續留下,成為魔鬼的一份子,宣布辭去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作為總經理他有意見,他應該是進來報告,而不是在外面說什麼反改革,奇怪那你當總經理應該進來報告啊,怎麼在外面喊一喊然後,自己就跑掉了這沒道理啊。」

但是團隊裡,內鬥傳聞不斷,如今選戰失利,黨內瀰漫檢討氛圍,蔡壁如也請辭組織部召集人。立委(眾)蔡壁如說:「好好地當立委的角色,(柯文哲)只有點點頭說嗯。」還有誰能當左右手,柯文哲拋出讓太太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的構想。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我不知道什麼叫精神領袖他們是說,有很多是我的琪粉他們說,希望柯市長帶我一起跟他們下去吃飯。」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跟陳佩琪說妳小兒科比較有耐性,妳要不要傾聽大家的意見,就是這樣而已啦沒有什麼特別用意。」從2014年的高人氣,到現在不只柯粉退讚幕僚求去,就看柯粉加上琪粉,能否力挽狂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