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違停醫院還嗆聲? 立委萬美玲澄清...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有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指控有國民黨立委的座車,擋在醫院急診大門違規臨時停車,網友因為帶雙腳截肢的父親回診被擋到通路,憤而拍照存證,沒想到還被座車司機嗆聲,網友找來警察處理,但並沒有開出罰單,網友還PO出照片指證,車輛擋風玻璃上,有「國民黨立委萬美玲」的字樣,對此,萬美玲也做出回應。

照片中,立委座車就大喇喇停在桃園市中壢天晟醫院門口,當中,也拍到擋風玻璃上有立委萬美玲的字樣,但萬美玲先在臉書回應,她澄清說,那輛黑色轎車是別人的,嗆聲的也是別人的司機,她的座車是另一輛被拍到的白色休旅車,她當時去醫院開會,有要求司機開去附近晃晃。

但她下車後,司機卻選擇直接停在人行道上,這個部分,萬美玲向被影響到的民眾道歉,表示已經告誡司機,她也會承受責任。但萬美玲也希望黑色轎車的主人,自己要出來面對,18日晚間,萬美玲也主動到中壢分局,要調閱監視錄影器澄清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