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爆假消息」遭法辦 他酸:現在是大清還大明?

藍議員「爆假消息」遭法辦 他酸:現在是大清還大明? | 華視新聞
(翻攝孫大千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振興三倍券上月15日上路,不過在近一個月來,時常網路上傳出假消息,像是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等人上月20日開記者會爆料稱有商家疑似收到「假三倍券」,最後被證實是假消息遭到移送法辦,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就批評,台灣現在是不是變成警察國家了,居然任意入人於罪,「現在究竟是大明王朝?還是大清帝國了呢?」

嚴抓假消息 孫大千:台灣變警察國家?

孫大千在臉書上表示,「台灣現在是正式成為「警察國家」了嗎?在極權政客的眼中,只有顏色,哪有是非?對這樣的政權,多行不義必自斃,也只不過是剛好而已。」

孫大千指出,民意代表針對公共議題,公開召開記者會,原本就是一種負責任的做法,和網路世界中只會躲在鍵盤後面造謠的陰暗勢力,完全不同。他認為,民進黨政府刻意把民意代表扣上「散布假訊息」的罪名,根本就是公報私仇,意圖形成寒蟬效應,大興文字獄。

批「任意入人於罪」 孫大千:大明王朝還是大清?

孫大千也替市議員抱不平,他質疑,市議員記者會所警告的內容,也許略有誤差,但後來的確發生。身為行政部門,不表感謝,不思反省,居然任意入人於罪,「現在究竟是大明王朝?還是大清帝國了呢?」

孫大千怒嗆,「更可悲的是檢警單位自我作賤,甘為打手,辦案效率驚人」,還酸「有這麼多美國時間,為什麼連徐永明家裡300萬現金的來源都查不清楚,弄不明白?為什麼不敢約談林佳龍和廖紫岑,發覺真相,澄清謠言?為什麼坐視縱放交保徐永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