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8月超過10場! 中國解放軍頻繁軍演

蒲依婕 編譯  / 中國

中國解放軍近來動作頻頻,而且不停地進行軍演,從中國當局公布的消息來看,從今(24)日起在中國沿海,幾乎天天都有軍演,整個8月預計超過10場軍演,此外,日前美國衛星照片還罕見拍到,解放軍核動力攻擊潛艦,疑似進駐中國海軍在海南島的地下基地。

中國解放軍軍事演習的消息一個接著一個,整個8月預計超過10場,包括軍演在內的軍事訓練活動,範圍遍及黃海南海以及渤海,包括海南海事局宣布,海南島東南部海域,將進行軍事訓練活動,大連海事局消息指出,將於渤海海峽,執行軍事任務等等。

從24號起,中國沿海幾乎天天都軍演,除了軍演頻繁,美國星球實驗室公司,最近公布的衛星照片則顯示,中國海軍093型商級核動力攻擊潛艦,似乎進駐中國海軍,在海南島的榆林地下基地,被軍事專家一窺這罕見的畫面。

而這個時候,由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軍演正在進行中,今年的演習共有10國參加,總計22艘艦艇1艘潛艦5300人參加,美國太平洋艦隊日前還在臉書,貼出10國船艦,共同航行的照片,軍容相當壯大,並強調參演的國家,都支持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