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國家內部找敵人 馬英九再開槓

陳詩雅 徐弋桓 葉豐瑋 SNG報導  / 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兩人火藥味十足,面對馬英九的批評,前ㄧ天蔡總統臉書上寫著「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在國家內部尋找敵人沒有意義」,馬英九上午再度反擊。蔡總統則是前往三峽,行程不受影響,但對於馬英九的批評沒有回應。

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總統昨天有感受到共機的挑釁嗎?),(總統馬英九說妳裝睡)。」就在三峽祖師廟前,總統下車一聽到記者提問沒回應,但被民眾歡呼聲吸引,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總統是誰在卑躬屈膝啊?)」

就在前一天,823砲戰62週年,兩位前後任總統持續開槓,面對前總統馬英九連日來的批評,蔡總統臉書上寫著,我想對馬前總統說,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在國家內部尋找敵人沒有意義,馬英九上午再度反擊,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總統蔡總統說不應該在內部找敵人),是她在找我沒有找。」

還說製造恐慌的不是自己,而蔡總統前ㄧ天也寫著,要請馬前總統冷靜想想,為什麼想法和主流民意有這麼遠的距離?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說:「(范雲說您是在販售投降主義在宣揚),這是她的幻想從來沒有要投降。」

而蔡總統823當天中午,從金門返回台灣本島時,有網友在飛行航跡網站發現,疑似中國的偵察機,在中午也飛到台灣西南空域,盤旋173分鐘,挑釁意味濃厚,空軍表示對臆測內容沒有評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