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一切從簡 陳其邁就職典禮僅花62萬

蕭雅心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早在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交接典禮因為疫情關係,一切從簡,邀請的貴賓僅300人、典禮花費62萬,典禮結束後就立刻上工,而他在致詞時也坦言,時間是最大挑戰,不過會以謙虛的心,不忘市民託付,好好建設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盡忠職守報效國家。」黑色西裝白色襯衫,打著紫色領帶,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和新團隊正式走馬上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假如我們做的不好,在施政的過程裡面,不符合人民的期待,那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錯誤,立刻改進我們的錯誤,能夠讓我們的市政讓市民滿意。」

坦言時間是他最大的挑戰,會以謙虛的心,不忘市民的託付,捲起袖子立刻上工,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在未來的兩年,我們都必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市民的託付。」這次就職典禮,除了有防疫考量,加上陳其邁希望趕緊就任,所以一切從簡,邀請貴賓約300人,花費僅62萬。

相比2018年前市長韓國瑜,在愛河畔,花費300萬的大規模陣仗,可說是歷屆以來規模最小,精簡舉辦,而陳其邁在簽署第一份公文後,也正式以高雄市長的身份,展開第一個市政行程,可說是沒有一刻鬆懈的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