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粉絲激增」 黃捷曬健身照:所有責難到練好腹肌為止

退黨「粉絲激增」 黃捷曬健身照:所有責難到練好腹肌為止 | 華視新聞
(翻攝黃捷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26日晚間,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成為8月以來,第4位退黨的地方議員。不過黃捷在退黨之後的一天發現,短短一天她的臉書就多了幾千讚,終於突破20萬大關。

退黨一天後…粉絲激增「幾千」

黃捷在臉書上表示,她退黨後發現,一天多了幾千讚,「感謝大家對我的決定給予支持,臉書突破20萬大關啦!」

黃捷坦言,擺脫黨的紛擾後,除了能更專注於地方與市政,還有多的時間來運動。她還在貼文中曬她在健身的照片,她說,如果粉專破30萬就來曬腹肌照,「新的挑戰才要開始,所有責難到我練好腹肌為止」。

網支持她退黨!喊:妳的決定是對的

不少網友看到黃捷的健身照,都紛紛留言替黃捷加油,「不恰當的政黨,反而是一種負擔」、「議員加油」、「等等,退黨長腹肌?」、「 加油!沒有政黨包袱,沒有負擔,只要有愛台灣的熱誠。加油!支持下屆選立委」,還有網友說,「已經變質的東西早就該淘汰 黃議員妳的決定是對的」、「簡單說 我是支持黃捷 不是支持時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