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恐再掀退黨潮?王婉諭自曝「下一步」

時力恐再掀退黨潮?王婉諭自曝「下一步」 | 華視新聞
(翻攝王婉諭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26)日晚間宣布退黨,再度引發熱議,由於接連傳出退黨的聲音,外界也開始猜測,時代力量是否會繼續爆出退黨潮。立委王婉諭表示,「縱然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刻,我從沒有一刻想過要放棄。」

惋惜黃捷離開時力 王婉諭:留下來才有改變的可能

王婉諭表示,又一位夥伴的離開,此時此刻她有著滿滿的遺憾和惋惜,「縱然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刻,我從沒有一刻想過要放棄。就像我在努力倡議與推動的許多議題一樣,我知道,很難!但只要多一點努力,就有多一個變得更好的可能。留下來、面對它,才有改變的可能。」她強調,「我知道只要咬緊牙關走過陰霾、找出方向,我們就能突破困境。」

至於王婉諭是否會跟著一起離開時代力量,她表示,「會繼續留在這裡努力」,她說,她能夠進入立法院,是因為身上背負著一百多萬位選民的期待,也清楚她該擔起的責任,因此她還有很多事想要做,還想要給我們的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台灣。

承諾「不會離開」 王婉諭強調「堅持價值」

「我不會離開」,她說,在立院工作的這些期間,讓她更看見、也更加深信,時代力量所堅持的價值,以及其存在的必要性,對於離開的人,她表示祝福,也向現在仍在時代力量裡的夥伴喊話,「除了感謝,還要對你們致上最深的敬意。因為有你們,在這條艱辛的路上我們能夠相互扶持,共創一個令人值得期待的未來。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