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嘉瑜病房高歌 館長:覺得身體快好了

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不少政治人物都去探望。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昨(1)日就到醫院探望,還獻唱了拿手的歌曲隱形的翅膀,影片放上網,好多網友發現館長表情很微妙,一直說自己身體快好起來了。網友留言,請放館長一條生路,還說根本是劫後瑜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幽默留言說,有天籟的加持,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

立委(民)高嘉瑜VS.館長陳之漢說:「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我覺得我身體快好起來了),帶我飛,飛過絕望。」立委高嘉瑜探望館長,獻唱一首隱形的翅膀,瞧館長這個不失禮貌又尷尬的笑容,立委(民)高嘉瑜說:「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發光,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不只挑眉睜大雙眼,一臉驚奇樣,還不小心偷偷嘆了口氣,館長在臉書標題打上,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療癒到了嗎?立委(民)高嘉瑜VS.館長陳之漢說:「真的還不錯吧?(我細胞有戰鬥感起來,感覺立刻要跳起來了)。」

是是是館長表情真是太好笑了,這表情真的耐人尋味,有網友留言,請放館長一條生路,是館長一生最接近死亡的時刻,表情逐漸「毋通」,原本外傷現在內傷了,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幽默回應,有天籟的加持,相信館長很快可以康復,網友做了不少梗圖,有人寫我是誰我在哪,更笑說是館長的劫後瑜聲,對此高嘉瑜也PO了兩人合照,但館長卻露出一種放過我吧的笑容,連高嘉瑜都笑說,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